close

 

嗯.......

該來說點什麼呢?

上次回來看這個使用不多次的部落格大概是九月的時候吧

 

想當初為了考大考

一直想寫的小說沒有堅持的寫下去 

想玩的部落格也廢掉了

 

 

 

 

上次發小說文章到如今

時隔一年半 

已經隔了那麼久

小說其實大可不用寫下去

老實說 當初有很多想法 現在都改變了

 

但 我想 我還是會繼續寫下去的

 

為什麼?

 

 

念頭大概就從一首歌而起吧

SHINee 的 Your Name

前幾天重新聽到了這首歌

這首跟小說裡咖啡店同名的歌

 

 

才發覺最近的生活真的是過得太緊繃了

每天為了報告、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好煩好累

肯定是要找個辦法與地方來放鬆自己

 

當然 韓娛不可能是我生活中的全部 但也是一個滿大的重心

透過一些團體和角色 可以反映出生活的狀態

既然小說都已經開頭了 那就必須要給它一個結尾

也當作高中回憶與夢想的延續 :)

 

這個空間是只屬於我自己的

在這裡沒有認識的人  也沒有人認識我

但也沒有關係  它也就只是一個網路連結之間的小地方

 

 


 

[小說公告]

咖啡這篇....後續發展在一年半以前已經大略想好了

但最近又有新的想法    所以不一定會先更新

或者最後會有兩個不同發展&結局也說不定

 

然後目前還有另一篇新的在構思

預計這個周末結束前會發第一章

 

路過有興趣的朋友還是可以看看一起來討論劇情什麼的

請隨意吧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