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主鉉Key多CP]咖啡(暫訂) 第三章

 

 

金鍾鉉伸了伸懶腰,看向窗戶,雨已經停了,天空已放晴,空氣中還停留著一些未蒸發的水氣而顯得霧濛濛,天空澄澈的連一片雲也沒有,日落的西方被挑染上溫柔的橘黃色,和東方湛藍的天色成美麗的漸層。

「啊!雨停了!」

「真的呢……喂,快看那邊!好漂亮喔!」金基範看著更遠的地方,發出讚嘆

 

金鍾鉉也想看看是什麼東西,只可惜以他的角度,什麼也看不見,

「什麼啊?我沒看見。」努力伸著脖子,想看,

「彩虹啊!你來這裡看好了。」金基範拉著他進到吧台裡,指著食指,要他看。

 

金鍾鉉瞇著眼,透過玻璃,終於在天空更高的地方看到了一抹淡淡的彩虹,雖然不是很明顯,但仔細看還是看得到。已經很久沒有看到彩虹了,這算是難得

 

「嗯……既然放晴了,那我也該走了。」看看牆上那很有復古味道的時鐘,四點多,在這待了快3個小時,

「要走了啊?那……好吧,我去拿個袋子給你裝濕掉的衣服。」金基範顯得有點失望,轉身不吭一聲得進後台,

 

這個下午一聊,金基範發現自己和金鍾鉉很合得來,都是不管是興趣、個性,很多方面都很相似,幾乎整個下午話題都沒間斷過,兩個人雖然是第一次見面,但感覺就像已經認識很久的老朋友,彼此對對方都有好感,但就是相見恨晚。

 

金鍾鉉看著金基範的背影,眨了眨眼,

 

「喏,給你。我的衣服改天再還就可以了,來這家店就可以找到我。」金基範把袋子遞給金鍾鉉,露出一絲笑容,

 

其實他也不用那麼失望,因為金鍾鉉一定還會來這裡把衣服還給他,所以至少還一次見面的機會。

 

「謝謝。」把濕衣服隨便摺一摺往袋子裡塞,「啊!我忘了問你的名字!」

 

金基範失笑,對啊名字,他們聊了這麼久,卻還不知道對方的名字,而自己竟然想都不想的就把衣服借給不認識的人,

 

「問的人應該先報上名字吧!」

 

「我叫金鍾鉉,你呢?」金鍾鉉有點不好意思得抓了抓頭

 

金基範指了指別在工作服上的名牌,

 

Key?!那不會是你的本名吧!」金鍾鉉當然有看到名牌,但他想知道的是本名,

 

「當然不是了,Key是服務生的藝名,我的本名叫金基範,你叫我基範就可以。」

 

「嗯,那你也直接叫我的名字吧,基範。」

 

兩人相視而笑

 

 

突然,金鍾鉉的手機響了,兩人都被嚇了一跳,

 

金鍾鉉胡亂的把手機從口袋掏出來,看了一眼來電顯示,大叫道,

 

「慘了!我都忘了這件事。」難怪他一直覺得好像有什麼事被他忘記了,只是和金基範聊得開心,一直沒去想到,

 

「?!」金基範茫然,

 

「我有事要緊,不趕快走不行。基範,今天沒辦法再陪你了,我會再來的。」事情好像是真的很緊急,金鍾鉉抓起袋子,轉身就要衝出去,

 

「噢好,我知道了。再見。」金基範開門送他,

 

「掰掰。」金鍾鉉沒有回頭,

 

留下了金基範一個人呆站著,怎麼有這麼健忘的人啊……忍不著彎起嘴角,搖了搖頭,走回吧台裡,收拾著金鍾鉉喝完咖啡的空杯,

 

原本他還想和他交換手機號碼呢,希望除了他來還衣服之後還能再見面,金基範是真心的很想了解金鍾鉉這個人。

 

 

金鍾鉉在街道上狂奔著,就像幾個小時前一樣,只是天氣和身上的衣服不太一樣了,多了一點屬於他的味道。

 

接起手機,一個細細的聲音從電線的另一端傳來,

 

鍾鉉哥~~~ ” 充滿著怨氣

「泰民!對不起!」金鍾鉉心裡叫不好,這小傢伙生氣了,可是很難應付的

不是約了三點要一起練舞的嗎?現在都四點多了。

「路上下了大雨,去咖啡店躲躲雨,不小心就忘了時間。」乾笑道,

哥都不守約定啊……”金鍾鉉想像的道在另一端的他嘟著嘴講電話的樣子,連忙陪笑道,

「哥真的對不起你啊……要不等一下,哥帶點你愛吃的東西過去?」

不要了,哥你趕快來就好。我已經自己練了一些。聲音悶悶的,

「好,我這就過去。」掛斷了手機,加快了腳步,不想再讓泰民久等了。

 

 

 

 

門再次打開,一個染著淡褐色頭髮的男人走進來,

「珍基哥!你回來了!」基範叫道,迎向男人,

「嗯,回來了。」名叫珍基的男人溫柔的笑了笑,笑顏溫暖有如冬日裡和煦的陽光,有著淨化人心的效果,看著都覺得心情安定了幾分,很舒服,

 

金基範覺得這就是李珍基最大的魅力,自己雖然對外表也很有自信,但卻沒辦法像李珍基這樣,

 

 

「真是辛苦你自己顧店了。」其實根本不辛苦,只是顧著正在休息的店面,但李珍基就是認為不該放金基範一個人在這,而自己出去,

「不會,有人陪我聊天呢!」金基範覺得李珍基真的是一個很好的人,除了非常照顧他,招待顧客也很禮貌,總是用著溫柔的語調,就算客人態度不佳,也是如此,沒有因此不耐煩鬧情緒,

「誰呀?有人來過?」

「一個來躲雨的人。」

 

李珍基就是這家店的店長,剛去了好幾家廠商協調事情,才讓金基範顧店。

 

李珍基把門口的牌子翻面,把「Open」的字樣面向外面,說道

「接下來的時間我來負責吧!」

「沒關係啦,就說不累了,我們一起忙吧。」

「嗯,謝謝你。」

金基範是店員,幫忙店長做事本來就是應該的。沒有道理店長做事,店員在旁邊坐著休息。

 

 

很快的,就有顧客上門,於是兩人就互相搭配著調咖啡或招待客人點餐。

 

直到晚上十點打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三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